中超揭幕前解除裸奔尴尬 金威3600万冠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中超揭幕前解除裸奔尴尬金威3600万冠名(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3日上午10点,就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的5个小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武汉宣布,深圳金威啤酒冠名2007年中超联赛,中超终于结束裸奔(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南勇强调,双方的合作将会达到双赢的结局。赞助商深圳金威啤酒则表示,中国足球在相当一段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但相信从今年起一定会触底反弹,中国有世 界上最庞大的球迷队伍,只要经过中国足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中超联赛一定不会重蹈覆辙。11点整, 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赞助商老总在合同上正式签字。

  深圳金威是首家冠名中超的中国本土企业,2002年12月,百事可乐公司宣布终止5年合同,退出赞助中超; 接下来德国西门子接手,因为丑闻不断,2005年德国公司宣布停止赞助,2006年,英国公司爱

福克斯赞助了 一年,由于
网络电话
无法进入中国市场,双方合作在赛季末宣告结束。就在2007年中超联赛面临裸奔的尴尬之时,金威啤酒火线接手,斥资3600万元冠名中超。(新浪体育苏茫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