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一语为首战抹凝重色彩 神情严肃用吉奥森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23  城市快报

  快报讯 (特派记者 申炜/发自武汉) “对武汉队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老裴的回答为今天的比赛涂抹上了一道凝重的色彩,说这话时,武汉队的训练刚刚结束,站在训练基地有些泥泞的训练场上,老裴的身上满是泥点子,他的神情有些严肃。

  昨天,武汉队在细雨中完成了比赛前的最后一练,裴恩才依然抱定不能过于想赢球的想法。不过老裴却承认,俱乐部希望球队获胜也很正常,“毕竟是主场比赛,今年我们也引进了一些球员,也多少有了与对手一拼的本钱。”明天的比赛,武汉队是要完美的结果,还是更看重过程呢?老裴坦言结果比过程更重要。“我也想打得漂亮些,至少要表现出七连胜时的激情来,但就是世界杯上的那些强队,首战也不会踢得多好看。如果出现这样的局面,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裴恩才已经想到了输球的结局,不过他未必会甘心接受这种结果,昨天他终于亮出了最后的底牌。当老裴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交到吉奥森手中时,

武汉队这一悬疑画上了句号:吉奥森不仅肯定上场,而且将会首发。下午的训练中,身披黄背心的吉奥森随队参加了整个训练,在最后的射门练习中,吉奥森一记刁钻的射门,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当皮球砸进网窝时,队友们禁不住为他鼓起了掌,老裴的眼角也爬上了微笑。此前演练的“双核组合”由于效果不佳最终被废弃,裴恩才决定依然派上“双森组合”,这无疑是武汉队最强大的进攻武器了。

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