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低调出征不谈进球 表态愿珍惜在陕西登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6:08  三秦都市报

  今天宝荣浐灞队与深圳队的联赛对于李毅和朱永胜有着特别的意义,本场比赛是他们加盟宝荣浐灞队后第一次与老东家———深圳队比赛。为此,许多媒体都想以此为噱头大肆炒作,但很遗憾李毅和朱永胜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态度非常谨慎,除过迎接新赛季联赛的那种冲动之外,他们似乎并不愿意过多地在意今天的对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毅对于今晚在深圳主场是否进球闭口不谈,他一再强调深圳队虽然目前面临着很多问题,但也许这种情况更能激发出他们的战斗欲望。关于自己,李毅说,如果主教练安排自己首发他一定会在比赛场上尽心尽力,毕竟现在已经是宝荣浐灞队的一员。众所周知,李毅在深圳队效力多个赛季,并且也取得了一些非凡的成绩,但遗憾的是,由于长期和深圳俱乐部的矛盾无法调和,他最终只能选择离开。加盟宝荣浐灞队对于已过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李毅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他对于目前在宝荣浐灞队的机会十分珍惜。

  朱永胜虽然也是今年才从深圳队转会到浐灞队的,但他的情况与李毅稍微有些不同,作为早年国力队的一员,陕西球迷对朱永胜显得更为亲切。本场比赛对阵深圳队,朱永胜说自己不一定会首发,但他强调如果主教练给机会,他一定会拼尽全力的。本报记者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