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悬赏20万美元誓擒国安 吉氏新阵型首发已然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4: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中超第一轮的7场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是刚刚完成强强合并的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韩国名帅李章洙执教的北京国安。据悉,财大气粗的申花新老板朱骏为申花队取得联赛的开门红,特意悬赏20万美元求胜。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将采用全新的3412阵型迎战北京国安队。守门员为王大雷;李玮峰和杜威、常琳担任3后卫;姜坤、于涛担任双后腰;毛剑卿和孙吉担任两个边前卫;而前腰和双前锋则被3名乌拉圭外援包办。阵容之豪华可见一斑。即使如此,北京国安的韩国名帅李章洙对于比赛还是表示出很强的信心,他昨天表示:“如果不想拿3分,我就不来上海了,申花队很强,但是并不可怕,他们在场上,还是只有11个人和我们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