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炮加洋枪西北狼展现"狰狞" 李毅点出球队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4: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对于今晚与深足的中超首战,信心满满的西安队早已锁定了三分的目标。而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西安队刚签下的强力前锋奥利维拉与李毅,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虽然受脚伤的困扰,但是不出意外的话,李毅仍将作为单箭头首发。而这样的阵容,也是自冬训以来,西安队一直着重演练的组合。李毅说,“成指导要求我多在中路活动,而西安队的边路向来有自己的进攻特点,所以这样的打法,我更能发挥自己的特长。”除了回家的李毅备受关注外,昨天训练中的另一个焦点,就是车范根曾热心推荐给深足的乌拉圭前锋奥利维拉。身高1米91的奥利维拉,去年以150万美元转会到老车执教的水原三星队,前晚刚被西安队成功租借。在昨天的训练中,奥利维拉不但头球出众,其左右脚的均衡能力和精湛的射术,更是引来了场边观战的深圳球迷的高度赞赏。而观摩了西安队训练的深足教练谢峰也表示,“奥利维拉确实是一位能力很强的强力前锋。”

  在随后进行的深足热身训练中,刚与俱乐部解决合同纠纷的六名队员,均被分配在了替补一方。由于他们已经多天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今天将以年轻队员为主组成的深圳队,能否抵挡得住西安队的土炮和洋枪的进攻,将是决定深足首战胜败的关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