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客场挑战申花 主帅不屑对手百万美元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郭梁)对于今天这场与申花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昨天表示,申花队三名百万美元级的外援并不能起到决定比赛的作用,而在他看来,国安今天的取胜机会有51%。

  昨天下午3时,国安队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考虑到完全对媒体开放,国安队并没有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战术训练,简单的放松慢跑,加上只有15分钟的分组对抗,一个小时的训练就在这“深藏不露”中过去了。

  既然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又是上任以来的第一场联赛,李章洙坦诚地说:“要说没有压力,那是不现实的,而且我们在引进外援方面还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比赛的困难还是存在的。不过,我自己相信,这场比赛我们的取胜机会应该是51%。”而谈到

申花队合并后的超强阵容,以及申花队今年花300万美元引进的三名乌拉圭的国脚外援时,李章洙表示:“他们的场上阵容确实很强,但毕竟没什么时间磨合,所以战斗力未必能够发挥出来。平均一人100万美元,这买不来特别好的球员,而且300万美元也买不来场上第12人,所以三名高价外援决定不了比赛,我们的机会一样存在。”

  据记者了解,今天的比赛中,除了后卫阿德拉尔多这名外援将身披国安战袍首发出场外,国安队刚签下的另两名外援将很难进入首发名单。国安队这场与申花队的新赛季揭幕战将会在今天下午3时35分开始,BTV-6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