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低调策划“大冷门”掀翻冠军将寻找新的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5  济南时报

  时报3月2日讯(记者 董宏磊)如果联赛第13名掀翻冠军,那绝对是令人血脉贲张的大冷门。平淡的中超需要这般刺激,现在,一个机会摆在了辽足面前。明天下午3点35分,辽足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挑战卫冕冠军鲁能泰山。战胜对手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谁也不能阻止辽足“想入非非”。

  辽足当然想赢,至少绝不甘心束手就擒。经过转会调整和春训备战,辽足进入了一个比较好的阶段。总经理程鹏辉表示:“今年辽足尽管走了张永海、徐亮和郭辉等主力,但引进了五名内援,有效地补充了实力。我们调整队伍,主要是针对不和谐的因素。从目前看,这种调整非常成功。”程鹏辉的这种说法得到了球员的认同。目前辽足一个明显的变化在于,球队内部非常团结、气氛融洽,球员们有着极强的求战欲望。一位辽足队员就曾私下对辽宁记者说:“那些飞扬跋扈的人不见了,现在无论训练和比赛都能放开手脚了,我挺有信心的。”

  今天,俱乐部两位老总程鹏辉和隋岩都赶到济南督战,他们肯定不是来看惨败的。国奥球员归队后,

辽足阵容日益磨合成熟。今天训练结束后,隋岩还告诉记者,辽足已决定与外援雷比续约,同时教练组也初步认可了那名
罗马
尼亚前锋的实力,如果人员调配得当,辽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