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将士渴望首战 李金羽: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5  济南时报

  新赛季今日打响,已蛰伏多日的队员们浑身上下充满了比赛的欲望。面对辽小虎,泰山将士做好了迎战准备。

  主力前锋李金羽最近状态不错,训练中还经常加练射门。“首场比赛很难打,我们能不能进球不好说。”李金羽表示,“不过作为一名职业前锋,我的任务就是入球。我会非常职业地对待这场比赛,对待我昔日的队友。”

  另一名前锋韩鹏也渴望着好的表现,“第一场我自己很重视,我会尽最大努力把球踢进对方大门。当然我进不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队的胜利。”

  中场的变化让周海滨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首发,“位置上的考虑主教练说了算,让我上,我就好好踢,让我打哪个位置我就打哪个位置,第一场比赛,谁不想痛痛快快赢一场?”

  上赛季主力右边后卫矫哲也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只有球场才是展现我们的舞台,这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了,现在真希望比赛快点开始。”最近两天矫哲训练中频频入球,良好的状态让他进入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队长舒畅依然那么稳健:“这么多年了,每年第一场比赛都会有难度。我们还会和以前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