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唐尧东:教练远比球员难当 给辽足带来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5  济南时报

  加上本赛季,唐尧东已执教辽足三个赛季了。这位曾堪称中国足坛虎将的教头或许已经明白,当教练远比当球员难。

  唐尧东的球员生涯始于1976年,他入选辽宁少年队,之后一直在辽宁队效力;1985年,唐尧东入选中国国家队。球员时代的唐尧东作风顽强,他是辽足十连冠的参与者,更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1995年,唐尧东退役,第二年他成为辽宁青年队主教练。

  作为王洪礼的学生,唐尧东正是在王洪礼的大力推荐下于2002年接手当时的辽宁葫芦岛宏远队,2002年甲B联赛夺得第五名佳绩。2005年初,唐尧东正式进入辽足一线队教练组。2005年7月,王洪礼因为带队不力而下课,唐尧东接替自己的老师,成为辽足主教练。

  接替王洪礼之后,唐尧东并没有给

辽足带来什么明显变化,辽足2005赛季也不过取得第10名。去年,内忧外患的辽足在唐尧东带领下成绩进一步滑坡,只列15支中超队伍第13名。而去年5月10日主场被西安国际逼平之后,不堪重负的唐尧东曾一度宣布辞职。(记者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