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啤酒今日3500万冠名 中超联赛四世告别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定于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在中超联赛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将解开今年中超冠名赞助商的悬念。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紧急通知,将在中超揭幕战前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将宣布今年的联赛冠名赞助商。新赞助商的横空出世,解了中国足协燃眉之急,也避免了中超“裸奔”的尴尬局面。

  有消息称,去年赞助深圳足球俱乐部的金威啤酒集团经过与中国足球协会的紧急谈判,正式成为2007年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商,此次冠名中超联赛并不是金威集团的初涉足球圈。金威冠名费用为3500万人民币左右,虽然费用相比往年不多,但已让足协高层心里一块石头落地。据悉,金威啤酒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为期一年,但明年有优先续约权。(谭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