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出任新申花首场队长 400万大屏幕泄露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今天下午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新申花的老板朱骏悄然出现在体育场的球员通道处。这一次朱骏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静的看了看2分钟他的申花队员,随后朱骏若有所思的独自走回了源深体育场的办公室。就在球队结束了下午的赛前训练之后的几个小时,有知情人士透露新申花高层连夜召开了秘密会议,最终也敲定了明天比赛一旦胜利,朱骏将会在赛后如同上赛季当时的联城主场5比1大胜山东鲁能赛后的情况一样,直接在更衣室发放现金。

  400万大屏幕2比0泄露

申花心愿

  只是这一次,朱骏为新申花的开门红准备的是200万人民币的奖金。“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常常体现在足球比赛中,这样的古语同样适应于大牌云集的新申花队。只是当提早5天就兵临城下的国安的主教练李章洙,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用流利的中文说着:“想赢,当然想赢明天的比赛!”的时候,强强联手之后的新申花,也许终于找到了证明自己的方式,国安这样的对手,无疑是证明自己的好对手,而新申花也一直迫不及待在期待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京沪大战总有着说不完的恩怨和小插曲。这一次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源深体育场出资400万人民币更换了新的多种色彩的

液晶显示屏。这两天,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测试这个新的显示屏幕。有趣的是在体育场第一次测试蓝色字幕的上海申花和绿色字幕的北京国安,以及比分结果的时候,大屏幕上打出的是耀眼的黄色比分2:0。

  这样的比分,实际上也是新申花全队期待的比赛结果。吉梅内斯虽然一再强调:“北京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他也一直表示:“我希望比赛胜利,只是比赛的胜利不是我们想出来的,也不是我的队员能想出来的结果,这需要我们最顽强的努力。”

  吉梅内斯道出队长“李玮峰”

  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吉梅内斯曾把李玮峰和姜坤叫到一起,这样的举动让一些人误会这是在选择明天的场上队长。对于这样的想象,吉梅内斯听到之后,立即笑了起来,“我们不需要在这里研究这个。”

  说完这话的时候,吉梅内斯拍了拍自己的手心和手背,似乎是暗示李玮峰和姜坤是“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意思。顿了顿之后,吉梅内斯终于用中文做出了解答:“李玮峰!”事实上,从吉梅内斯用手抚着自己的胸口,说着:“平心而论,李玮峰可以排进世界最好的后卫的前十名”的时候,已经证明了李玮峰在吉梅内斯心里的位置了。

  比赛还没有开始,两队就都已经把自己逼到了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的路上,3月3日的这场即将上演的京沪大战,没打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剑拔弩张的味道了。(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