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喜迎三大外援全部合练 面对"合并申花"毫无惧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赛前最后一练中表现得十分愉快,除了在最后阶段的对抗中有些紧张以外,其它时间,国安队一直都很放松。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的三名外援阿德拉尔多、哈里森和马丁内斯都参加了训练,不过并没有太多亮点。

  下午三点,国安队准时开始了适应场地,从表情上看,队员们并没有“如临大敌”的感觉。也许是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内容也十分轻松。在练前慢跑时,队员们全都表情轻松,时不时与身边的队友简单地聊几句,球门一侧的门将也笑着做着射门游戏。此后,国安队做了简单地交叉传接球训练,教练员对队员的要求就是必须要传跑到位,一名队员传出球后,迅速前插,另外一名队员接应球后前传,虽然依然很放松,不过教练员对队员传接球的准确率要求逐渐高了起来。

  随后的训练仍然十分欢快,国安队队员齐聚在一个球门前进行起了射门练习,让人欣慰的是,队员们准头都十分好,虽不至于弹无虚发,但成功率的确非常高。不过,相比最后阶段的对抗训练,射门训练从一开始的紧张有序也逐渐变成了‘欢乐的游戏’。一开始,队员们还可以安静的打门,到后来,射门训练慢慢变成了队友之间相互善意的‘攻击’,当有队友将球打进后,会从队伍内传来一阵叫好声;当有队友失误时,队伍内同样会出现一阵更大声浪的‘哄笑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刚刚荣升为国脚,并且得到了广泛好评的小将杜文辉在射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认真,在一次射门失误后,他与身边的队友和教练重复做了几次刚刚射门的动作,同时在接受教练员地教诲时频频点头。看到了国安队射门准确率如此之高,场边的上海同行笑言:“国安要是这个状态,结果很难说。”

  最后阶段的对抗训练终于有了赛前紧张的味道,不过从人员分配上看,李章洙并没有暴露自己的火力,他将主力与替补混编成两队进行了对抗。虽然没有区分出主力和替补,但国安队的半场对抗还是很有味道。从对抗中不难看出,国安队的边路进攻演练的相对更多一些,对比一下,左路杨璞的进攻相对更多一些。在防守中,黑人球员阿德拉尔多表现得十分不错,几次卡位和断球都很到位,博得了队友的好评。不过另外两名负责进攻的外援就稍显有些逊色,白人选手哈里森行动稍稍有些迟缓,另外一个黑人选手马丁内斯虽然行动灵活,速度比较快,但可能由于是训练的原因,拿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不过可能综合多方面原因,两人的发挥都仅仅是暂时的,相信国安队不会在挑选问题上过于随便。

  训练结束后,笔者和国安小将闫相闯简单沟通了一下。对于明天的比赛,闫相闯表示了很大的信心:“双方实力差不多,虽然他们阵容强大了,不过我们也不弱,把握好机会,我们有机会战胜对手。”

  预计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

  门将:杨智

  后卫(从左到右):杨璞 阿德拉尔多 张永海 徐云龙

  双后腰,隋东亮,路姜;

  前腰:陶伟

  左前卫:杜文辉 右前卫:王长庆

  前锋:郭辉

  (胡博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