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辽足觊觎一举两得 豪取开门红不忘磨合亚冠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济南消息,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明天揭幕,鲁能泰山队将在明天下午15时35分主场迎战辽宁足球队。对于上赛季的双冠王来说,拿下辽足争取开门红是众所期盼的结果,更为重要的是,5天后2007年亚冠联赛将打响,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将是亚冠联赛的最好的热身比赛,泰山队急需这么一场比赛来磨合、调整亚冠阵容。

  今天下午,泰山队在鲁能基地内进行了揭幕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图巴的训练量减小,只安排弟子们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练习,按照以往习惯今天下午图巴应该安排弟子们进行射门训练,但今天下午却取消了这项安排。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泰山队内没有一名伤兵,这也是主教练图巴感到欣慰的地方,这将为他的排兵布阵提供便利。

  “明天肯定上,还要争取进一球。”伤愈复出的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而面对老东家,

大羽承认不太可能再完成上赛季那样的进球游戏,但他表示赢下辽宁不是问题。韩鹏的搭档,李金羽表示自己状态可以,虽然不会像上赛季两回合搭进辽宁队5球那样疯狂,但有信心再次攻破老东家的球门。

  论实力

泰山队拿下辽宁队是相当有把握的,“虽然在一起训练也就是一周的时间,但感觉大家进入状态比较快,都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队长舒畅说到。而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认为球队目前的状态比预想中的要好,不过他表示目前队员之间的磨合并不是很好,特别是外援之间,他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磨和阵容。

  除了争取开门红外,

鲁能磨合亚冠阵容成为另一重任,因为5天后全队就将挑战亚冠的首个对手阿德莱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是亚冠开始前唯一的一场比赛,况且泰山队人员凑齐才不过一周多的时间,这场热身的重要性不言自明。门将位置肯定不会变化,李蕾蕾位置尚无人替代;后防线上,左右两个边后卫被王超和矫哲占据,而外援新外援尼古拉极有可能顶替巴辛和舒畅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郑智的离开泰山队不得不改变进攻体系,图巴很可能派出高尧和周海滨的双后腰,而前场则是日夫科维奇、崔鹏、韩鹏、李金羽的攻击组合,至于新外援巴克维奇,考虑到与队友的磨合不够,中途替换上场的可能性最大。(济友)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李蕾蕾

  后卫:矫喆、舒畅、尼古拉、王超

  中场:日夫科维奇、周海滨、高尧、崔鹏

  前锋:李金羽、韩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