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射手王闪电签约西北狼 奥利维拉有望明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经纪人李宏文介绍说,乌拉圭射手奥利维拉已正式与陕西队签约,并在今天下午办好了所有国际转会手续。明天,这位射手将有望首次代表浐灞队出战。

  现年26岁的奥利维拉去年效力于乌拉圭联赛,令人神奇的是,在去年的乌拉圭秋季联赛中,他在17场比赛攻进15球,成为半程联赛的射手王。去年,奥利维拉以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

  由于联赛即将开战,昨天晚上,陕西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正式签定了奥利维拉。由于奥利维拉在韩国足协注册,今天,浐灞俱乐部与经纪人一起,在中国足协办理了相关的转会手续,下午,奥利维拉的参赛证也很快进行了办理。经纪人李宏文介绍说,明天这名外援就可以代表浐灞队参加比赛了。

  由于李毅受到伤病困扰,明天同深圳队的比赛能否上场还存在悬念,在此情况下,奥利维拉的成功签约可以解成耀东的燃眉之急,因为目前浐灞队中除了李毅外,其它前锋的能力都很欠缺,其中包括杜苹等人的能力,他们显然还无法替代李毅,事实上浐灞队还有另一名年轻的前锋张鑫成,在上个赛季,这名球员就多次出场,并且还有联赛进球。本赛季,成耀东已经准备让这名球员多上场参加比赛。而随着奥利维拉的加盟,成耀东在前锋球员的选择上会与更多的选择。

  明天同深圳队的比赛,成耀东已经做好了两套方案,如果李毅能上场,他将和奥利维拉组成双前锋;如果李毅不能上场,那就让奥利维拉来顶替李毅的位置。(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