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对手道中国足球最大缺陷 主席扬言永远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43  新浪体育
申花亚冠对手道中国足球最大缺陷主席扬言永远争胜

悉尼FC出征上海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悉尼FC俱乐部将做客上海迎来与申花队的首场亚冠联赛,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悉尼FC队的将帅在对申花队的实力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对于客场全身而退持乐观态度。

  队长马克曾经在2003年短暂的效力与当时的甲B球队江苏队,对于中国足球,马克显然比的澳洲球员更有发言权,“中国足球处于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在亚洲中处于非常领先的地位。但是,中国球员的技术比起我们同组另一支球队日本的水平来说,还稍显粗糙,这也是日本职业化长久以来取得的成就。由于很早就引进南美特别是巴西的球员和教练,灌输了技术型的踢球风格,比如济科。但是,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球员的水平会不断的提升。”

  而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上海

申花,马克坦言并不非常了解,“2002年我曾经在江苏短暂的踢过球,听说申花是国内的老牌劲旅,
中国足球
职业化来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他们合并后的实力肯定会有显著的提高,所以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

  与此同时,悉尼FC俱乐部主席埃德蒙多-卡博尼更是在球队出征前喊出了“我们永远争胜”的口号,“我们亚冠阵容里加入了5名新的球员,对于球队在上海的出场阵容我暂时保密。坦率的说,们对于申花队的新阵容也不太了解。但是我们的每一位球员都非常有自信,虽然我们的主教练进入球队不久,不过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们希望能在申花的比赛中能够保平争胜。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永远争胜的目标不变。”(唐人传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