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抗命六君子接诏回归 李虹强调接受原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8日还处于待岗状态的深足“六君子”在3月1日下午突然出现在了深足的笔架山训练场,李健华、肖建佳、黄云峰、黎斐、袁琳、黄凤涛6人与大部队一起参加了下午的训练,据深圳香雪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介绍:“虽然具体工作合同暂时还没签署,但6人已经接受俱乐部原来的工作合同条款,专心准备马上开始的联赛。”

  “你们6名队员马上到球队报到,准备一下训练装备,马上投入训练。”1日早上,6名因不接受俱乐部新的工资条款的队员突然接到了上清饮队领队麦超的电话。麦超的电话实际上就代表了俱乐部的决定,6名队员马上从各自的住处回到笔架山的球队宿舍。

  下午4点,6人与其他的教练队员整齐划一的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与球队的教练队员拍下了深圳上清饮队的全家福。下午的训练之前,俱乐部和球队的冠名商广州香雪制药公司副总经理莫子瑜给每位球员派发新年红包,当莫子瑜走到队员李健华身边时,李虹特意介绍他是深足的国脚、多年的元老球员,李健华有点腼腆地笑笑,这一笑似乎已经化解了球员何俱乐部之间所有的矛盾。

  随后,俱乐部总经理李虹通知“六君子”,要他们2日到俱乐部好好谈谈,签约之前一定要把一些事情解决清楚。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