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宣布三条军规 导致无谓减员必将受到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59  新民晚报

  

新申花宣布三条军规导致无谓减员必将受到重罚
新申花宣布三条军规导致无谓减员必将受到重罚
“大家笑一笑,看镜头!”昨天下午,就在申花球员宿舍的门口,四十多名队员和全体教练员一起留下了合并以后的第一张“全家福”。在此之前,新申花举行了一次简短的新赛季动员大会,不大的会议室里,挤满了身着崭新蓝色球衣的球员和记者,显得热闹非凡、人气十足。

  明天下午3时35分,新申花即将在源深体育场启航。如今申花人上下一心告诉上海球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一个禁忌

  联赛夺冠,亚冠夺冠——合并之后,拿冠军似乎已经成为外界对新申花的唯一标准。为此,在昨天的动员会上,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特意向球员强调了一个禁忌: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冠军球队!

  “人家都说申花今年要拿冠军,但对于你们来说,一定不要把自己当成冠军球队,否则会碰到很大的困难,大家都会盯着你打。反过来说,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哪怕实力再弱,也应该把他们当成冠军队来拼!”张德发告诫球员说,“冠军不是拿来放在嘴上说的,而是应该放在心里去追求!”

  两点希望

  脱下厚重的

球衣,主教练吉梅内斯昨天换上了笔挺的西装,精神焕发。面对众多球员、媒体,老吉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希望:“申花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但请大家多一点耐心。”

  新申花渐有“中国

皇马”之势,而手中拥有如此多的王牌球员,无疑也让吉梅内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合并之后的10天里,完成了15堂训练课,今后还有很多很多的训练课,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对球队多一些耐心。”吉梅内斯不忘强调,“请相信我们一定会笑到最后!”

  而随后,李玮峰、姜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热情地发出了邀请:“第一场比赛我们一定倾尽全力,来回报大家的关心,请球迷朋友们到时候一起来球场看新申花!”

  三条军规

  谁敢对抗裁判,导致无谓的战斗减员,必将受到重罚——新申花俱乐部昨天旗帜鲜明地提出了这条军规。“所有人都要记住这三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要做到尊重媒体、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张德发一字一句地告诉球员,“尤其是要无条件地服从裁判的判罚。如果在比赛中冲动而付出代价,是绝对不能够原谅的。”

  在昨晚的第二次全体大会上,申花队员又具体学习了最新的裁判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张德发也再次告诫:“作为球员不要在场上和裁判纠缠,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不仅不支持,反而还要重罚。只要在场上裁判已经作出了判罚,你必须掉头就走,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俱乐部来办。如果有人因为这个原因非战斗减员,球队绝对不会纵容。”

  四名队长

  誓师大会的重点,当属正式向外界公布4名新队长。同时,为了更好地加强球员与教练组、俱乐部高层之间的沟通,申花将实行一个新的管理制度:队委会。

  李玮峰、姜坤、杜威和常琳,来自原申花、联城的各自两名队长,如今一同组成了新申花的队长,其中李玮峰和姜坤将担任场上队长的职责,杜威与常琳则要在日常训练中协助教练进行管理。在誓师会上,4人一起代表全体球员宣誓:“杜绝任何形式的消极比赛,不打假球,绝不参赌,努力为上海申花这张城市名片争光!”

  除去4名队长之外,还有3名原申花球员孙吉、吴伟超和李毅男加入了7人队委会。这也是在拥有如此之多球星的情况下,申花所尝试的一种新的管理制度。“对我来讲是荣幸更是责任,希望能为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孙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表示。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人丁兴旺的新申花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左)与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交谈

  记者周国强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