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大战:朱骏一改昔日挥金如土 今朝赛前守口如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历年的足坛京沪大战,都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情仇,向来最能吸引两地球迷关注的目光。而赛前有一个问题也成为众人最关注的焦点:朱骏这次准备了多少赢球奖金?

  步入足球圈后,朱骏向来以敢说话、敢发钱著称,去年联赛首轮联城客战西安国际时,他就兴冲冲地提着一个装有50万美元的保险箱,在球队休息室里打开给球员看:“如果拿下这场,奖金全给大家!”随后与申花德比之前,他也喊出了百万重奖的口号。不过接手申花之后,朱骏却低调了许多,说话、做事都显得非常谨慎。

  俱乐部原本打算在昨天的誓师会上公布具体的奖金数目,不过身为

申花大股东的朱骏并没有亮相,俱乐部几名高层都三缄其口:“过去朱骏在赛前说比赛奖金的问题,就被一些人认为是炒作,所以这次我们就不在比赛前公布。踢好比赛是最重要的,赢球了奖金肯定没有问题。”

  首场对北京国安是新申花合并以来的第一仗,其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不言而喻。之前有媒体猜测,申花将开出百万元人民币的重奖,但在知情人士看来,仅仅“百万”未免显得太小家子气了。按照球员的合同,一场普通联赛的赢球奖金是50万元人民币,而明天下午这场如此重要的比赛,数目肯定会翻番。

  “打国安当然要好好打,但奖金多少,现在还不能说。”朱骏自称嘴已经装上了拉链,无论如何也不肯松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