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大战吉帅抓紧练后卫 申花首秀首先稳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尽管昨天下午3时召开新赛季的动员大会,但也没能打乱吉梅内斯的训练部署。半个小时之后,所有球员又冒着风雨站到了球场上。有些令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的内容,而是重点练起了几名后卫。看来,先稳固防守、保证不失球将成为他“申花首秀”的方针。

  仅仅从昨天的训练内容来看,吉梅内斯并没有很明显地发给球员象征主力的背心。京沪大战的首发阵容不到最后一刻,还很难清晰地浮现。不过从他的一些针对性安排,也让11人初现端倪:一号门将当属王大雷;后防线上3名队长一字排开,从左至右分别是常琳、李玮峰和杜威;后腰位置上依然会保留上赛季联城的配置,由姜坤和李钢负责一攻一守;左前卫很可能是殷锡福,小将毛剑卿也有机会,右路则由孙吉镇守;球队的进攻很大一部分将交给3名外援,科雷亚司职前腰,阿隆索和布兰科冲锋陷阵。不过,为了出奇制胜,也不排除吉梅内斯会对这套阵容进行一些微调,但首场比赛的场上队长已经基本确定为李玮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