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轮全景预测:申花艰难取胜 升班马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武汉光谷VS天津康师傅

  直播:央视五台、广东体育

  比赛时间:3月3日15时35分

  预测:平局

  新赛季中超的揭幕战对双方都有很大压力,尤其是主队武汉。武汉队在职业联赛中从未赢过天津队,上赛季主客两次均不敌对手,心理上处于绝对的劣势。天津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冠军的挑战者,实力不俗,此战取一场平局并不为过。

  山东鲁能VS辽宁

  直播:

东方卫视

  比赛时间:3月3日15时35分

  预测:鲁能至少赢两球

  尽管缺了郑智,但山东鲁能的整体实力在中超仍首屈一指。辽宁队虽更换了老板,但球队近年来接连将当家球星卖出,实力逐年下滑,新赛季的目标已经定在保级。两队在最近五个赛季的10次联赛交手中,有9次进球数都超过3个,此战进球数应不会少。

  上海

申花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3月3日15时35分

  预测:申花赢一球

  两队新赛季的目标都是冲击冠军。新申花集合了老申花和联城的精英,在实力上应更胜一筹。况且这是朱骏入主后的首场比赛,全上海滩都关注,新申花理应以一场胜利来重新取悦上海球迷。

  浙江绿城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3月3日15时35分

  预测:绿城赢一球

  作为升班马,浙江绿城最大的不足是从来没有中超经验。但该队新赛季投入巨大,目标也定在保八争六。上赛季险些降级的青岛中能虽然新赛季承诺的投入也不小,但整体实力有限,面对渴望获胜的中超新军,中能小负的可能性最大。

  深圳上清饮VS陕西宝荣

  比赛时间:3月3日19时30分

  预测:平局

  深圳上清饮是本赛季的青年军,多数球员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球队在冬训期间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实力不见增长是摆在俱乐部和教练组面前的难题。不过,深足新赛季的保级决心很足,首战应不会输球。

  厦门蓝狮VS长春

亚泰

  比赛时间:3月4日15时30分

  预测:亚泰赢一球

  厦门蓝狮新赛季投入大幅减少,主帅换人,上赛季的部分主力离队,球队的实力和士气都受到较大影响。亚泰上赛季是最大的黑马,虽然功臣教练陈金刚离队,但上赛季的班底均在,客场应能拿下士气低迷的厦足。

  长沙金德VS大连实德

  比赛时间:3月4日15时30分

  预测:实德至少赢一球

  长沙金德从沈阳迁徙而来,自然想以好成绩获取长沙球迷的认可,无奈该队实力始终有限,现在又缺少进攻核心陈涛。实德新赛季的目标是重新夺冠,首战自然不容有失。本报记者林本剑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