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有了冠名商 金威将以3600万冠名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明日就要打响,冠名商一事终于在昨晚敲定。上赛季深足的赞助商深圳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成为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商。

  据记者今晨得到的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2月28日秘密来到深圳,与金威集团高层进行会谈,双方最终敲定了冠名合同。坊间传闻本赛季中超冠名费为4000万元人民币,但据记者从金威内部得到的消息,冠名费在3600万元人民币左右。南勇已于昨天返京,准备冠名发布会的事宜。据悉,中国足协很可能在今晚或明天的中超开幕式所在地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深圳金威冠名本赛季中超联赛。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