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套票今日首发 十五张纪念卡展现艰辛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林本剑报道:为纪念深足走过的历程,深足俱乐部精心策划推出具有珍藏价值的《征程:1994—2007》联赛套票。套票由十五张纪念卡组成,卡上记录着深足十四年来的经典事件和画面,堪称一部“浓缩的深圳足球史”:从1994年俱乐部挂牌成立到深足保级、平安签约、联赛夺冠、亚冠四强等历史事件均历历在目。由于采用限量发行方式,面值为280元的银卡套票仅售1000套,每一套上都有编号。

  今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在深圳体育场贵宾厅(1区)举行新赛季动员暨套票首发仪式,球迷还可以到深足俱乐部或深圳球迷会购买。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