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1000万个理由誓夺双冠 冠军巨额奖金向英超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1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众所周知,朱骏为了这次入股申花,一共将从口袋里掏出了1.5亿人民币。无论对于谁来说,这都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或许所有人都低估了朱骏的银行户头,因为就在昨天,这位新申花的老板又将一颗绝对的重磅炸弹扔到了申花队的44名球员中间:一旦新申花能够在今年的联赛中夺得赛季冠军,那么朱骏将给这支球队发出5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如果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夺冠,那么这个双冠王将价值1000万美金!

   1000万个理由夺取双冠

  “这是拿到冠军之后发的奖金,关于这一点我已经说明过了,这属于附加奖金,拿到冠军就全额发放,如果拿不到冠军,就算是第二名,也一分钱没有。”此前,朱骏已经就自己的冠军奖金表明过了态度,但说实话,他这五百万美金看来是留不到明年了,凭着人员空前强大、名将如云的这支

申花队,拿不到07赛季的联赛冠军,那就是一种失败。

  朱骏这次看来是铁了心要全心全力打造一支中国的传奇球队了,因为昨天他还给申花队开出了另一个附加奖金,那就是

亚冠联赛的冠军奖金。

  如果申花球队能够完成这个目标,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拿到亚冠的球队,那么他将再拿出500万美金,作为另一项附加奖金发给球队。

  冠军奖金价比英超

  

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没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但是朱骏却已经将自己球队的冠军奖金与英超看齐了。“老板的这个冠军奖金不是凭空想出来的,是在参考了世界很多俱乐部的冠军奖金之后定出来的一个数字。”

  一位熟悉其中细节的人士这样告诉记者,英超切尔西的冠军奖金是500万英镑,所以朱骏也就将申花队的冠军奖金定在了500万美元这个数字上。看来老记们将朱骏和阿布进行比较并不是在做无用功,至少这位“游戏魔兽”已经在向俄罗斯富豪看齐了。

  对于绝大部分申花队员来说,拿下第一个500万美金的奖金应该是比较现实的目标。按照中国俱乐部比较通行的做法,一个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能够从这约合4000万的人民币中分到200万,这甚至比他的年薪都还要高。如果想要两个一起拿下,在赛季结束后平分800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那就得更多地期待自己的运气了。毕竟在亚洲赛场上,拿到冠军的难度要远比在联赛中称雄来得难得多。

  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很多人都从心底里吐出了这么几个字,“朱骏是不是疯了?”但无论如何,朱骏这类似于“疯狂”的举动必将再次将中国足坛搅得翻天覆地,至于结果究竟是好还是坏,那么就需要时间来证明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