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森主动请上揭幕战 眉骨缝5针不误跟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日下午,眉骨受伤的吉奥森出现在训练场上,参加了球队整堂训练课。主教练裴恩才对于这位锋线爱将的回归表示欢迎。他表示:“这是吉奥森第一天恢复训练,至于他周六能否上场比赛,还要等到周六的中午才能决定。”而吉奥森则主动请战,希望能够参加周六的中超揭幕战。

  2月24日,吉奥森在热身赛中眉骨不慎受伤,缝了5针。此后5天,吉奥森一直未与球队合练,而是在力量房单独训练。经过几天的恢复,吉奥森伤口愈合良好,眉骨缝合处今日上午拆线。考虑到这些,吉奥森主动参加了昨日下午的训练。昨日下午,全队以调整和射门训练为主。训练结束后,吉奥森主动找到裴恩才要求加练。几组往返跑后,吉奥森又围着训练场跑了几圈,以便刺激身体各项机能。对于吉奥森的主动请战,裴恩才谨慎表示:“现在不好说,一切都要等到3日才能定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