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敲定球衣广告 开赛前夕落实三笔赞助乐坏程鹏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15  沈阳日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张膺浩)昨晚10时,辽足的球衣广告终于得到了落实,俱乐部的经营取得实质性进展;今天,印刷着“锦州恒大”和“中国联通”字样的辽足队服将运抵济南;明天,全新打造的辽宁队将登陆07赛季中超联赛。据总经理程鹏辉透露,今天上午辽足冠名也将最终敲定,这三笔赞助的落实让辽足俱乐部收入颇丰。

  昨天,程鹏辉一直在为俱乐部经营忙碌,与几家赞助商进行了多回合的接触和谈判。昨晚,程鹏辉在锦州与恒大公司正式签约,几乎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公司也确认新赛季继续购买辽足球衣的背后广告。据悉,恒大公司是锦州一家颇具实力的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物流等几个领域。辽足本赛季有7个主场设于锦州,恒大公司也希望借助辽足这个平台扩大自身影响。而联通公司则是第三次赞助辽足,双方已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昨晚,辽足俱乐部已经开始紧急在球衣上印制广告。

  据程鹏辉介绍,

辽足今年总冠名、胸前广告和背后广告是分开经营的,因此冠名企业与
球衣
广告并不冲突,肯定有第三家企业成为辽足赞助商。目前另有两家企业希望冠名辽足,辽足俱乐部将在今日上午做出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