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荣队今赴深圳备战首场联赛 首发阵容也渐显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宝荣队今赴深圳备战首场联赛首发阵容也渐显端倪

  奥利维拉

  

宝荣队今赴深圳备战首场联赛首发阵容也渐显端倪

  穆萨

  

宝荣队今赴深圳备战首场联赛首发阵容也渐显端倪

  卡洛斯

  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郝福建)陕西中新浐灞队于今天上午飞赴深圳,明天晚上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圳队。昨天下午浐灞队进行了赴深圳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球队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渐显端倪。

  浐灞队的训练原本安排在昨天上午,但由于上午拍球队新赛季的全家福,结果训练改在了下午进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李毅、伊万、曲楠男并没有参加技战术训练,这三名队员都有伤病在身,但据队医介绍,这三名球员的伤病情况都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在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中,王云、黄勇、李彦、郑伟、张鑫成、奥利维拉、万厚良、赵作峻、沈晗和曹欢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绿背心。不难预料,除了个别位置外,这些球员将是明天晚上挑战深圳队的骨干力量。尽管深圳队本赛季多名主力转会而去,但浐灞队将士并未因此而小视对手,队长王云表示:“我们是客场作战,而且大家对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所以比赛肯定会比较艰难。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胜利,希望能在新赛季取得一个好的开端。”为了让球员吃透足球比赛规则,昨天晚上俱乐部还特意请来一名有中超联赛执罚经验的裁判特意为球员上课,讲解了比赛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足球规则的最新变化,对于这次安排队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奥利维拉、穆萨和卡洛斯三名试训外援也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根据最新消息,昨天俱乐部与奥利维拉的经纪人已经谈妥了条件,俱乐部也为奥利维拉订好了飞赴深圳的机票。据悉,奥利维拉26岁,身高1米91,在去年的乌拉圭秋季联赛中17场比赛攻进15球,去年以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由于奥利维拉与水原三星队的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因此他此次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浐灞队。对于奥利维拉的水平,浐灞队教练和球员评价很高,认为他应该不比维森特差。另一名外援穆萨因为身体状况不在最佳状态,因此教练组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穆萨能否加盟浐灞队将在下周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