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射手获建业认可 身世太复杂需亲自回国办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昨天终于最终确定了今年中超联赛所有场次的开赛时间,建业队的主场比赛时间除了第一场对上海申花改在了3月17日下午之外,其他并没有大的改动。

  为了方便球迷看球,中国足协曾希望各俱乐部能把比赛时间尽量安排在晚上,不过新敲定的建业主场赛程并没有大的改变,只有9月份和10月份的4场比赛安排在晚上举行,只是4月15日对深圳、4月29日对大连实德和8月19日对北京国安的这三场比赛因为东方卫视要现场直播,开赛时间推迟了5分钟,改为下午3点35分。此外,东方卫视还将转播三场建业队的客场比赛。

  建业队前天完成了本赛季的注册工作,目前一线队的报名名单共有41人,最终的报名表上,肖智的

球衣号码改成了30号,外援达科和特兰切夫的号码分别是15号和16号,曾入选郑雄的国少队的訾龙也进入了大名单,号码为40号。

  报名名单上的25号和26号目前是空缺,是为外援预留的,预计这两个号码之一将归突尼斯人本。司职前腰的本在球队广州拉练的时候,曾在和山东鲁能、厦门蓝狮的教学赛中出场,并分别攻进一球,还有过一次助攻。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本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尤其是在戈麦斯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他就成了建业队第三名外援的最合适人选。

  只是由于本的“身世”太过复杂,光自称是他经纪人的就好几个,俱乐部只能让他本人回国办理自己的转会手续,前天他已经从北京飞回突尼斯,如果顺利的话,他应该能在下周返回郑州,但经过这一番折腾,状态能否达到比赛要求将又是一个未知数。

  球队原计划昨天前往南京同江苏舜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但由于对方刚刚结束了同上海

申花的热身赛返回南京,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所以热身赛的质量和数量都难以保证,这样以来,舟车劳顿反而得不偿失,权衡再三,教练组最终决定仍留在中牟基地集训,直到下周出征北京。

  此外,球迷最为关心的建业主场也有了眉目,航海体育场成为建业队新赛季的主场可能性非常大,现在只差一些细节问题尚未敲定,一俟解决,俱乐部将会正式对外发布消息。(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