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维拉加盟陕西宝荣 引进穆萨成耀东仍在考虑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就在浐灞队今日出征鹏城前夕,俱乐部与奥利维拉签订了工作合同。明天与深圳队的比赛,奥氏很有可能出现在浐灞队的锋线上。

  虽然浐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由于种种原因进行得并不是十分顺畅,但由于联赛开打在即,俱乐部明显加快了引进工作的步伐,目前已经有三名外援在队中试训。经过教练组认真考察,乌拉圭人奥利维拉昨天晚上终于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据成耀东介绍,奥利维拉今年26岁,身高达到1.91米。在2006年的乌拉圭秋季联赛17场比赛中打进15球,后来以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由于奥氏与水原三星的合同到明年才结束,因此他只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浐灞队。对于奥利维拉的水平,浐灞队教练和球员评价很高,认为他应该不比维森特差。

  成耀东告诉记者,另外两名外援穆萨和卡洛斯仍在考察之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