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荣今日兵发深圳 临行前中超裁判进行辅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2007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于本周末交火,陕西中新浐灞队明天晚上客场挑战深圳队。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浐灞队的首发阵容露出端倪。

  李毅、伊万、曲楠男由于有伤,并没有参加昨日下午的训练。据队医讲,他们三人的伤势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从分队比赛的情况来看,浐灞队首场与深圳队比赛的主力阵容初见端倪,王云、黄勇、李彦、郑伟、张鑫成、奥利维拉、万厚良、赵作峻、沈晗和曹欢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绿背心。

  队长王云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是首场比赛,两队肯定都非常重视,尤其是深圳队占有主场之利,肯定是志在必得。而浐灞队也不想失去抢三分的机会,大家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准备。据悉,为了让球员吃透足球比赛规则,昨天晚上俱乐部还特意请来一名有中超联赛执法经验的裁判特意为球员上课,讲解了比赛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足球规则的最新变化。

  今天上午,浐灞队将飞赴鹏城,参加明天晚上与深圳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