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签下"小马哥" 引援工作继续雅帅拒透钦点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4  每日新报

  

雅拉宾斯基兑现了自己的诺言——首场比赛肯定有外援出现在天津队阵中,而尽管开赛在即,雅帅依然没有放弃对外援的高标准严要求,截至昨天,天津队只敲定了马季奇。在队中试训时间最长的马季奇对于能成为最终的幸运儿非常高兴。至于这两天天津队是否还会签下新外援,雅帅和总经理李波均与记者打起了太极。

  尽管入住酒店的时间已晚,但马季奇还是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为什么坚持在天津队试训这么长时间的问题,马季奇给出了答案,“这是个很不错的球队,我相信球队今年会有出色的表现,俱乐部也相当有实力,我来到这以后就喜欢上这了,我想留下来,所以我一直坚持试训。”当记者问他是如何打动主教练的时,他说:“雅帅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他在欧洲知名度很高,我原来就知道他。他对球员的要求很严格,我能留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坚持、我的努力、还有我的实力。当然有一点也不能忽视,那就是球队需要这个位置的球员。”“我们队的整个准备期他都参加了,而且我对他很了解,这就是我们要留下马季奇的原因。”眼光颇高的雅帅有着自己的考虑。

  李波昨天向记者透露,天津队引进外援的工作并没有结束,按计划,今天就将有一名外援来到队中,至于国籍、年龄等更详细的资料李波不愿多说。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李波又透露了一些信息,“一名中后卫,是雅帅钦点的。”此时有雅帅钦点外援到队,对于是否存在直接签约可能的问题,李波谨慎地表示:“还要看看。”而面对这一两天是否还会有外援与球队签约的问题,雅帅则打出了颇具

幽默色彩的“太极推手”,“这个有谁知道呢,一切皆有可能。”

  记者 范文博(新报武汉电)

  摄影 记者 范文博(新报武汉数码传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