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尼马丁成中超各队香饽饽 马丁首轮有望登场战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原申花队引进的两名外援——葡超前锋鲁尼和洪都拉斯前腰马丁内斯,如今成了中超各队争抢的香饽饽。新申花总顾问张德发昨天向记者透露,有六支球队看上了这两名外援,目前鲁尼有望加盟长春亚泰队,马丁内斯则将与北京国安队签约。

  据了解,申花与联城合并后,新申花俱乐部没有给鲁尼和马丁内斯办理注册手续,因此现在将这两名外援转租的手续,相对来说较为简便。张德发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也不排除联赛首轮马丁内斯代表北京国安队对阵新申花的可能性。”

  之所以将鲁尼和马丁内斯转租,是因为主帅吉梅内斯打算在三名乌拉圭国脚——阿隆索、科雷亚和布兰科的基础上,再引进一名南美外援,意在进一步增强新

申花的中场实力。据悉,新申花正在联系一名曾踢过两届
世界杯
的巴拉圭外援。

  与此同时,新申花正在解决合并后人员过剩的问题。眼下,荣宇即将加盟浙江绿城,李大维将转战中甲赛场。而新申花后防大将姚力君正在等待前往美国的签证,洛杉矶银河队已经正式向他发出了试训邀请。一旦姚力君能够通过试训,他将成为贝克汉姆的首位

中国队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