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威3600万冠名中超 足协努力谈判避免裸奔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5: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记者昨晚从北京获悉,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谈判即将水落石出。包括深圳企业金威啤酒在内的国内外数个商家,正在与中国足协展开最后的谈判,足协有可能获得大约3600万元的冠名费。

  前天晚上,中超的冠名谈判工作获得突破性进展。前天20时许,足协副主席南勇轻车简从神秘抵达深圳,与金威啤酒方面的代表进行了深入接触。据中国足协官员昨晚透露,此次谈判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南勇已在昨日离开了深圳。

  据悉,如果金威的冠名计划获得相关部门的审核通过,本次合作将在24小时之内瓜熟蒂落。消息人士称,足协希望获得的2007赛季的中超总冠名费约为3600万元。从今天起,中国足协将开始着手准备2007赛季中超冠名商的新闻发布会。考虑到本届中超开幕式在武汉举行,中国足协将选择在武汉揭开冠名商的面纱。

  由于中国足球处境艰难,每个赛季的中超主冠名商遴选工作都十分困难。去年3月10日,中国足协在200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前夜,与英国的

网络电话运营商“爱
福克斯
”匆忙签下了为期6年的冠名合同。可是,由于种种客观原因的影响,爱福克斯并没有取得预期的商业效应,英国方面因此没有全部兑现合同承诺,并在2006赛季结束后与中国足协提前终止合同。随后,关于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新冠名商,圈内的各种传闻一直不断,先后传出一家
房地产
大鳄、一家网络游戏商和一家知名饮料公司有可能冠名。对此,足协相关人士始终守口如瓶,主管本次冠名谈判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日前只是谨慎表示,2007年中超联赛绝不会“裸奔”,肯定能找到冠名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