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次国内企业冠名赞助 中超告别“裸奔”尴尬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4:1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2007年中超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而新赛季中超联赛赞助商直到昨日才浮出水面。上赛季曾经赞助深圳足球队的深圳金威啤酒集团斥资3800万元,成为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终于告别“裸奔”的尴尬局面。

  虽然金威赞助中超的消息来得有些突然,但金威与中国足协就赞助中超进行的接触并不是近几天才开始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2月28日晚飞抵深圳,在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的陪同下面晤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在最终敲定双方合同细节后,双方将于今日在北京召开金威冠名中超的新闻发布会。此前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主冠名商一直是万宝路、西门子、爱福克斯等国外品牌,金威也成为中国足球自职业化以来的第一家国内企业主冠名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