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冠名商即将浮出水面 连夜印制球衣告别裸奔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名的事情我们还没有最后落实,所以还不能说,2日的上午我们将最后达成协议,到时候才能宣布。”1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锦州向新浪体育记者透露,辽足与锦州恒大物流集团以及辽宁省联通公司先期达成共识,敲定了辽足球衣胸前和背后的广告。

  锦州恒大是锦州当地颇有名气的企业,是一家资产雄厚的物流集团。他们还是首次涉足足球。辽宁省联通与辽足的合作已经多年,此次赞助辽足也是理所当然。两家企业的出现,辽足的球衣就可以印制了。俱乐部方面也连夜开工,把球衣送到了印刷厂。2日,程鹏辉将带着球衣到济南,辽宁队已经不会裸奔在中超赛场了。

  

辽足本赛季的经营与往年有明显不同,程鹏辉将原来胸前广告和冠名打包经营的模式打破,采取了分开经营的方式。胸前广告与冠名商没有任何关系了,拿出来单独经营。
球衣
的背后广告一直是单独经营下进行的,联通公司的赞助力度据说别2006年还要大增。胸前广告的加码按照常理也是比背后多很多的,据估计,胸前背后广告保守的估计也应该在千万左右。

  卖出了胸前背后广告,辽足就剩下一个冠名没有落实了。程鹏辉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冠名也不是问题,我们双方约定在2日的上午就最后的细节落实一下,然后我们就可以叫辽宁某某队了,现在辽足肯定不是裸奔了,而且前景比过去要好。”程鹏辉相信,辽足在2007赛季的经营行动非常成功,为俱乐部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现在辽足是形势大好啊!”

  虽然冠名和球衣广告基本搞掂,可是最后的发布会还要等待在联赛两轮之后才能举行,届时还将宣布辽足在锦州的主场比赛场次等。按照计划,辽足将在锦州打七场联赛,随后将转移到抚顺继续征战,据说也有可能向在沈阳打主场的方向努力。据了解,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的建设速度将对辽足回归沈阳造成一定影响。

  伴随着辽足球衣广告的敲定,辽足征战2007赛季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始。与往年联赛开打后连续裸奔的情况相比,辽足似乎迈进了一个新的领域。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保八争六的目标,程鹏辉也郑重承诺,在经济方面,俱乐部绝对不会拖球队的后腿,俱乐部方面确实说到做到了。

  1日晚上,程鹏辉在锦州与当地政府方面敲定了主场事宜,又处理了票务工作等事务,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已经开始为第一个主场进行筹备。他向远在济南的球队和教练组表态,辽足在新赛季不会拖欠工资,比赛奖金从原来的30万提升到60万,由原来的每分10万,改成每分20万。

  (徐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