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外援杀手受伤首发存疑 裴恩才无奈变阵防守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在与西安国际队比赛中受伤的锋线杀手吉奥森出现在汉军的训练场地上,并随队参加了训练。不过他的眉骨处仍然贴着胶布。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周六吉奥森能否上场还要再看看,如果打不了那只能变阵。

  在前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吉奥森通过翻译老白找到裴恩才,表示自己的伤势情况恢复得不错,“现在我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我希望能够参加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吉奥森的主动请战,裴恩才在欣喜的同时还是要求吉奥森首先安心养好伤,老裴说:“你只有完全好了才能登场比赛。虽然揭幕战比赛很重要,但是整个联赛是漫长的,咱们不能为了一场比赛损失了一个射手。”

  对于今天下午的训练,吉奥森感觉到状态不错。“伤势对我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如果教练安排我上场,我一定能够很好的完成任务。”在参加分组抢截时,他显得格外兴奋。据队医介绍,吉奥森受伤的地方明天将拆线。因此明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他肯定可以参加。

  即便如此,裴恩才仍然是犹豫不决。“吉奥森缺席了最重要的周三那堂大量课,从整个训练的强度来说是不够的。所以不但是首发,我还在考虑替补他能否上场。他是一名很敬业的球员,只要上场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样反而容易受伤。”

  在吉奥森无法上场的情况,裴恩才将主力阵容从352转变成361。司职后腰的陆博飞被推到前腰位置,和郑斌组成双前腰,后腰位置由刚刚从山东

鲁能转会来的小将郭明月出任。这套新阵容已经练了两天,但效果并不是太好。特别是在陆博飞被推到前腰位置后,现在的两名后腰胡卓伟和郭明月都是防守型的,转移球的意识不强,对进攻有一定的影响。

  由于这场比赛是全国直播,裴恩才为了求稳,更加偏重于防守。“这可以说是一场遭遇战,因为双方彼此都不是很了解,特别是人员的构成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还是那句话,首先力求不失球,然后再找机会进攻,这场球比的就是耐心。”

  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他还专门安排了陆博飞和郑斌练习定位球。上赛季,

武汉队在天津队身上吃尽了定位球的苦头,看来这次裴恩才也要用这招来对付对手了。(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