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毅临战受伤急坏成耀东 苦练451恐因大帝一人作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即将开战,而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李毅来说,首场比赛就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这场比赛的意义可谓是重大,不过让李毅和成耀东非常无奈的是,李毅在训练中受伤了。  

  浐 灞队的训练原本安排在上午进行,但由于上午拍球队新赛季的全家福,结果训练改在了下午进行。不过在下午的训练中,李毅、伊万、曲楠男并没有参加技战术训练,这三名队员都有伤病在身,但据队医介绍,这三名球员的伤病情况都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在下午的分队比赛中,王云、黄勇、李彦、郑伟、张鑫成、奥利维拉、万厚良、赵作峻、沈晗和曹欢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绿背心。不难预料,除了个别位置外 ,这些球员将是明天晚上挑战深圳队的骨干力量。尽管深圳队本赛季多名主力转会而去,但浐 灞队将士并未因此而小视对手,队长王云表示,“我们是客场作战,而且大家对第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所以比赛肯定会比较艰难。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胜利,希望能在新赛季取得一个好的开端。”

  为了让球员吃透足球比赛规则,晚上俱乐部还特意请来一名有中超联赛执法经验的裁判特意为球员上课,讲解了比赛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足球规则的最新变化,对于这次安排队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李毅的伤病对于浐灞队是个大难题。本赛季浐灞队的两名主力前锋王鹏和维森特都已经离开,也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浐灞队才从深圳队引进了李毅。而在此前联赛的备战中,浐灞队也是苦练451的阵型,就是李毅一个人在锋线上冲杀,凭借他的能力来为浐灞队攻城拔寨。但是现在李毅的突然受伤让成耀东有些措手不及。同时也打乱了浐灞队同深圳赛的赛前部署。俱乐部称李毅不会影响周六对深圳的比赛!不过所有人都明白,李毅的伤病确实为本赛季首战蒙上阴影。   

  据了解李毅的伤病是老伤,他的脚踝内有碎片,需要动手术才能彻底痊愈,不过由于新赛季即将开始,只能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比赛,他表示自己将等到联赛休战期在动手术。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