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宣布六将签约风波平息 7月过招曼联对抗鲁尼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下午15点半,广州香雪制药公司高层来到笔架山基地,向深圳上清饮队全体教练球员拜年,并派送新年利是。随后,深足赞助商香雪公司与晨光公司高层、深足俱乐部高层及全体教练球员聚在一起,拍了新年大合影。合影过后,球员继续训练备战,“签约风波”中的六名球员也回到队中参加了合练,他们在训练中表现积极。

  4点半钟,香雪公司与深足高层、广深两地媒体记者在上林苑酒店举行了春茗会。春茗会上,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宣布了几条好消息:一、深圳香雪俱乐部顺利通过了深圳足协及中国足协的注册;二、签约风波平息,六名球员归队训练并同意与俱乐部签约;三、本赛季套票发行仪式将于明天下午三点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届时全体球员将身着今年新款球衣出席套票签售会。四、首轮与西安宝荣的比赛,妇女与儿童可以免费入场。

  春茗会上同时进行了深足奖金加码签约仪式,香雪公司副总经理莫子瑜与深圳香雪俱乐部总经理李虹代表双方在奖金加码协议上签字。香雪公司除了出资1300万元冠名赞助深圳以外,另追加200万元做为深足赢球、平球奖金。如果球队取胜或打平,香雪高层将在现场颁发现金奖励球员,其中,胜一场为15万元,客场打平为10万元,主场打平为5万元。

  不过香雪公司的赞助款及奖金的发放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俱乐部不能拖欠球队的工资奖金。香雪公司的赞助款不是一次性发放而是分月发放,香雪公司约定:如果发现俱乐部有欠薪行为,将停止赞助;如果俱乐部上一场奖金没有发放,则停发下一场奖金。

  随后,深足副总经理刘孝五透露,为了使深圳上清饮队的后备力量迅速成长,今年香雪公司将拨出专门资金,组织深圳上清饮二队赴香港参加2007-2008赛季甲组联赛和三个杯赛(联赛杯、银牌杯、足总杯)。

  另据深圳香雪俱乐部高层透露,英超劲旅

曼联向深圳上清饮队发出邀请,在今年七月的亚洲之行澳门站中,他们将与深足进行比赛,深足俱乐部已接受邀请,确认书已回复至曼联俱乐部。目前双方正在商量比赛的具体细节,待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深圳上清饮队将得到一次与
世界足球
劲旅交流的机会,据悉,小小罗、鲁尼、董方卓等球星将悉数上阵。(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