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射手情定西北狼搭档李毅 昔日国安铁闸慕名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出意外,来自乌拉圭的一名超级前锋将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并且将在周六晚上同深圳队的比赛中亮相。 

  据经纪人李宏文介绍说,该外援名叫奥里维拉,现在26岁,身高1米91,在去年的乌拉圭秋季联赛中17场比赛攻进15球,去年,奥里维拉以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由于奥利维拉与水原三星队的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因此他此次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浐灞队。对于奥利维拉的能力,浐灞队教练和球员评价很高,认为他应该不比维森特差。

  据最新消息,今天俱乐部与奥利维拉的经纪人已经谈妥了条件,现在就剩下签约了,俱乐部也为奥利维拉订好了飞赴深圳的机票。成耀东如此做的目的,就是考虑到一旦李毅因为伤病无法上场,届时奥里维拉将成为替补的对象。

  而目前在浐灞签约和试训的外援总共有四名,除了奥里维拉外,已经签约的克罗地亚外援伊万由于身体原因今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试训的两名外援分别为巴西的马克思和阿根廷的穆萨。其中马克思和奥里维拉司职前场,穆萨坐阵后场防守。其中身高1.90米的乌拉圭外援奥里维拉,在射门训练中展示了过人脚法,其实力确有过人之处。但马克思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实力,签约比较困难。另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穆萨因为身体状况不在最佳状态,因此教练组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穆萨上个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由于身体状态不佳,今天也并没有参加全程的训练,俱乐部表示,穆萨是否留用将在一周内定去留!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