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防线核心放言绝不让李毅进球 门神自信了解大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4: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回马枪,深圳队也许没有想到,自己放弃的昔日老大李毅,第一轮就杀个回马枪。尽管人员不整,但对李毅无比熟悉的昔日队友不想让他有发飙的机会,队长忻峰就表示:“我们太熟悉李毅的套路了,到比赛的时候我会重点防守他,不让他进球!”

  李毅对深足有感情,1月初当他到海口西安国际队报到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深足的队员房间内看望以前的深圳队友,而深圳队的队员也都“毅哥、毅哥”的喊着他,并没有把他当外人。但巧合的是,深圳队2007赛季首轮主场的对手就是西安。

  尽管放弃了李毅,但是,谁都知道,李毅如果找回状态,仍是可怕的对手,目前,加入球队已1个多月的他已和队友打成一片,训练时,经常可见他的笑容,27日,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李毅也是心情愉快。陕西宝荣主帅成耀东表示:“在目前中国足坛的前锋中,李毅不能说是最好的,但至少也是最好的之一。他的爆发力和速度都非常出众,目前正当年,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处于最佳状态。”而深圳队近一周的训练中,主教练张军有意针对防守李毅做了安排,张军要求要根据他的特点专门进行盯防。

  事实上,深足防守队员说对李毅太熟悉了并没有轻敌的意思,而是认为熟悉他的套路,更容易找到防守他的办法。忻峰说:“李毅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到比赛场上见面的时候我会重点防守他的。”不过忻峰并没有直接回答防守李毅的难易程度,他只是说:“我们一起踢球多年,看吧”。深足门将张磊将直接面对李毅,他表示:“不管对手是谁的进攻,力保球门不失是我的责任。在以前训练课上我经常会面对李毅的射门,所以对他的跑动、射门等自然很熟悉,这次他回来比赛,只要我出场就会全力防住他的射门。”

  据悉,陕西队对赢得开门红充满信心,而李毅将充当球队箭头,“我期待在2007用进球重新证明自己。”老东家会成为他的第一个牺牲品吗?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