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门神难保俱乐部主力位置 裴恩才笑看队内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4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作为国奥队的主力门将,被放在替补席上的滋味当然不好受。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首战,曾诚表示:“我渴望上场比赛。虽然我知道现在队里的竞争激烈,但我已习惯了有竞争的氛围,有竞争才会有动力。”

  目前,在武汉队,新加盟的邓小飞是裴恩才心目中的1号门将,不过曾诚认为自己同样有机会,“只要做好训练,保持好的状态,相信机会一定会到来的。”曾诚还笑言,自己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PK高手,“前年我从印尼回来,也不过是第三门将,后来也是慢慢跟队友竞争,才获得机会打主力的。在国奥队也是,王大雷是个非常优秀的对手,但我知道只要努力付出总会得到回报的。”

  门将竞争激烈,主教练裴恩才最高兴,他表示:“我就是需要这种竞争,只有竞争,队伍才能有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