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队新赛季奖金大幅缩水 俱乐部混招恐影响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向记者透露,新赛季俱乐部不会用奖金刺激球员争胜,俱乐部不再设立连胜奖,而赢球与平球奖金也只是和上赛季持平。

  据悉,汉军新赛季多数球员的工资有不同程度上涨,不过总体涨幅不大,因此,队员们对新赛季的奖金很关注。在以往几个赛季,奖金约占球员年收入的60%。

  对于新赛季的赢球奖与平球奖,徐志强表示,新赛季奖金和上赛季基本一样。武汉队上赛季的奖金是这样设立的:根据2005赛季排名,武汉队在和比自己排名低的球队交手时,每拿一分奖金10万;与比自己排名高的球队交手,每拿一分奖金15万。以此为参照,汉军新赛季的赢球奖金在30万到45万左右,平球奖金为10万到15万。

  虽然赢球平球奖金没有降低,但是俱乐部取消了连胜奖金,这多少让队员有些失望。2005赛季,

武汉队在7连胜最后一场战胜山东
鲁能
后,连胜奖累计高达80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