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队长轮流当朱骏排第四 魔兽战舰拒绝矛盾与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申花很可能将成为中国足坛乃至世界足球唯一一支主客场采取队长轮换制的球队,在昨天上午和东亚队的热身赛上,吉梅内斯把队长袖标戴到了姜坤的胳膊上,这也是申花在近期的三场热身赛里,任命的第三位队长,而面对记者的追问,吉梅内斯给出了第四个申花队长的人选,那就是他们的老板朱骏,当然,如果按照英语的解释,队长同样也有船长的意思。

  在球队11人主力阵容的悬念初步破解之后,在两队合并的尘埃基本落定之后,队长悬念便成为申花为数不多的还未解开的谜之一。“1日下午我们会在康桥开新赛季誓师大会,到时候队长人选就会宣布的。”朱骏这样解释说,他主动提到了队委会的话题,从目前态势来看,由双方各两名球员组成队委会,而由李玮锋和姜坤轮流当队长,已经成为事实。

  吉梅内斯在过去一个星期里被三次问到了关于队长的话题,虽然他明确表示,对李玮锋的气质和能力非常欣赏,他甚至表示李玮锋这名后卫的能力完全可以排进全世界前十大中后卫的行列,但是他同样也必须看到,在

申花的首发阵容中同样超过一半的球员都来自原来的联城队,也正是因此,他必须考虑到双方的完全平衡。

  而几位当事人似乎都对这个队长袖标看得并不是非常重,在他们看来,谁当队长并不是最关键的,但是也有队内人士指出,其实对于大多数球队而言,队长甚至带有几分神圣的色彩,而如今轮换制虽然可以化解因为队长袖标引发的矛盾,但因为是尝试的缘故,所以也很难说会达到什么样的实际效果,这一切,都需要比赛去检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合并之后,申花和联城两队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相处还是比较愉快的,到目前为止,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大家并没有发生任何的矛盾和冲突。“球员之间是不会有什么不愉快的,毕竟我们都是踢球的。”一位队员解释说,“就是觉得竞争压力很大,这样的竞争,以前应该说从来都没经历过。”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