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云盘活中场做好核心 坚信陕西浐灞未来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高西广

  与李毅和朱永胜刚刚转会浐灞队相比,王云和沈晗则应该算是浐灞老将了。经过上赛季的拼杀,两名老将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和技术特点,在陕西球迷心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新赛季,王云将继续担当浐灞队队长,沈晗仍要扮演右路攻防的重要角色,昨天他们向球迷畅谈了新赛季,坚信浐灞未来会更好。

  王云盘活中场做好核心

  在陕西浐灞队内,王云一直担当着中场核心的重任,上个赛季,其就以出色的脚下技术,漂亮的传球获得了陕西球迷的好评,成为了球迷心中的偶像。王云首先和球迷聊起了呆在西安一年来的感受,“职业球员要找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踢球,我觉得西安就挺适合我的,因为这里有热心的球迷,同时在这支队我也呆了很长时间,也很有感情。”

  有球迷问王云,“浐灞队去年慢热,最终只取得了联赛第九,今年目标是保证前六,力争更好战绩。作为队长,你怎样和队友一起努力来实现这个任务?”王云回答,“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开局阶段比较重要,浐灞队今年赛程也很有利,前面的对手都不是很强,因此我们一定要争取多拿分。今年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做得很充分,对每一场比赛都要重视,要以必胜的决心去打比赛,我想今年肯定要比去年更好。”

  王云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球迷关注浐灞队队长何时能重返国足,王云说,“其实现在最主要的是在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只要发挥出色,重新回到国家队就只是时间问题。”还有球迷向王云提出了希望,希望浐灞队队长能够加快全队的进攻节奏,王云表示,“去年有时候,浐灞队中场推进速度过慢,球迷也对此提出了批评。我觉得如果是对方密集防守,那么中场多进行横传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以拉开空当,但如果是反击,就要多传直传球,这样的反击往往更致命也更有效,我想今年在这方面的把握上会更好。”

  沈晗继续担当拼命三郎

  在浐灞队的右路,作为主力边后卫的沈晗是“关键先生”,他不仅要防守,而且还必须适时地压上助攻。去年沈晗攻防表现都不错,陕西球迷将其称为“拼命三郎”。在谈到这个称呼时,沈晗表示,“这可能是大家对我球风的评价吧,今年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球迷的。”

  谈到今年的目标,沈晗说,“今年和去年目标要求基本一样,今年是保证前六,力争更好。我们队走了王鹏和维森特等,引进了李毅等新队员,全队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不过俱乐部在更名后,对球队的投入也很大,再加上球迷的支持,我们会努力打出水平,目标一定会完成而且还会更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