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申花深藏不露 拥有最大优势外界难辨球队套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驻扎在东方绿舟的北京国安,尽管把自己封闭得严严实实,但他们每天却通过媒体、朋友以及“探子”等各种途径试图“解构”新申花。大战在即,先泄军情,这是兵家大忌。作为申花来说,通过合并,的确整合了一大帮有实力的球员,论各个位置上的实力肯定在中超所有球队之上。但是新申花队员相互之间的默契肯定要比其他球队来得差。

  敌在明,我在暗。这是目前新申花最大的优势。“经过上个赛季,我对北京国安还算比较了解吧。”吉梅内斯说,他目前也通过各种途径在打听对方的现状。至于自己,吉梅内斯也深知球队磨合太短所带来的问题,而这又恰是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能解决的。既然如此,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掩藏得比较深,让对手摸不透自己。或许,这就是吉梅内斯教练要搞封闭训练的主要原因吧,神秘一点。而就目前来说,外界的确不太清楚新申花的套路,包括主力阵容,更别提三位乌拉圭外援的特点了。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