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称朱骏才是真正的队长 申花队长悬念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队长?”“朱骏,老板其实才是真正的队长。”这是昨天中午发生在记者与吉梅内斯之间的一番简单对话。在这样的背景下,申花俱乐部将于今天下午宣布新赛季球队的队长人选。是朱骏还是李玮峰,或是姜坤?队长引发的悬念耐人寻味。

  两个小时后,当朱骏坐在位于源深体育场的俱乐部会客室听到这番对话后,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吉梅内斯这么说,说实话,我很高兴。我想他也说得很对,球队由球员做队长,而我就是俱乐部的队长。俱乐部的近期目标和远期战略都由我这个队长来制定,没有这些目标,就做不到‘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很显然,朱骏对于吉梅内斯给出的“封号”相当满意。

  的确,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俱乐部老板对球队的一切都拥有决定权,就好比舍甫琴科很差时,阿布依旧可以让他首发出场。从这个意义上讲,称朱骏为“队长”也不为过。也正如朱骏所说,俱乐部好比一艘轮船,加速、减速、更改航行方向等都由captian说了算,俱乐部怎么发展,当然需要他来定方向。

  如果把

申花比作一艘轮船,朱骏好比掌舵手,那么他同样需要副手来帮助他。李玮峰或者姜坤正是朱骏所需要的副手。两者从中挑一,这是朱骏以及吉梅内斯所面临的烦恼。“李玮锋是非常好的队员,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很全面。从内心来说,我认为李玮峰是世界上排名前十的中后卫……”吉梅内斯对于李玮峰给出了如此高的评价,也足见李玮峰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同样,姜坤也是吉梅内斯所欣赏的那种队员,“姜坤的技术很好,很有大局观。去年我刚到这支队伍时,我就让他当队长,他值得我信赖。”那么,吉梅内斯到底会选谁呢?他将这一悬念保留到了今天下午的新赛季动员大会。据悉,今天下午3时召开的动员大会,俱乐部和吉梅内斯将会宣布新赛季的队长人选以及队委会人员名单。

  不过,据各方面的消息表明,新赛季新申花的队长袖标将会戴在李玮峰的手臂上,而姜坤将会出任第二队长。李玮峰、杜威、姜坤、常琳以及另外来自老申花的3名老队员将会组成7人队委会。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