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冠名商不露真面目 程鹏辉保证辽足新赛季不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09  时代商报

  原定昨晚浮出水面的辽足“财神爷”并没有如期现身。当记者接通辽足老总程鹏辉的手机时,电话那端传出了疲惫的声音,“我现在还在锦州谈主场的一些事宜,估计得晚些时候往沈阳返。”程鹏辉告诉记者,由于主赞助商还要向其高层汇报签约细节,所以冠名结果暂时还得保密。

  尽管辽足的新冠名商迟迟不露庐山真面目,不过,程鹏辉在昨晚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些谈判细节。

  程鹏辉坦言,辽足与这家省内企业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但还有一些关键性的东西需要敲定,同时对方还要将谈判的内容向总公司进行汇报,但无论怎样也不会耽误球队在中超首轮辽鲁之战中穿上新战袍。

  据记者了解,

辽足大部队昨天已经从成都前往济南,备战本周六打响的首轮中超比赛。由于面对的是去年联赛冠军山东
鲁能
队,同时又是客场作战,辽足上下虽然士气正旺,但多少有些底气不足。如果再意外“裸奔”,这对球员的士气无疑是一种致命的打击,所以全队上下很关心首轮辽鲁之战球队是否还会遭遇上赛季“裸奔”的尴尬。

  相比俱乐部稳坐钓鱼台的平静心态,辽足球员倒是有些坐不住了。“其实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年年都是这个样子,按理说我们早已经习惯了。但现在俱乐部毕竟和从前不一样了,是辽宁人自己在经营着球队,如果再出现从前那种找不到冠名、拉不到赞助的情况,那就太给辽宁人掉价了。”昨晚,一辽足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球队新冠名商也很好奇,“球队有了冠名一方面是有了资金上的保障,另一方面也是对全队精神上的一种鼓励,中超球队都有冠名,惟独辽足没有,那多丢人呀。”

  不过,程鹏辉早就有言在先,肯定不会让球队在中超赛场上“裸奔”,所以球员也就不必太心急了。

  首席记者 赵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