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联赛在即存内忧外患 注册未完成六主力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眼看联赛就要开打,中超各支队伍备战进入倒计时,深圳上清饮队却面临三道槛:注册、外援及球员签约。联赛迫在眉睫,深足不得不加紧时间,尽快解决这三个棘手问题。

  注册未完成

  自从香雪集团冠名赞助深足俱乐部之后,为了满足赞助商“利益最大化”的要求,深足将俱乐部名称变更为“深圳香雪上清饮足球俱乐部”,并按规定在深圳市工商局完成了变更手续。2月上旬,深圳市足协以资料不全为由,退回了深足俱乐部的注册资料,俱乐部至今仍没有完成注册手续。目前,深足俱乐部依据足协要求,增补相关的证明文件及资料,以赶在今天截至日期前完成注册工作。

  六球员未签约

  因对合同条款存有疑问,深足共有6名球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2月14日,俱乐部通知黄云峰,肖建佳,袁琳3名球员待岗,随后,黄凤涛,黎斐,李建华3名球员离队回到深圳,一直缺席球队的训练。由于这6名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缺乏有效沟通,导致双方一直未能圆满解决这起劳资纠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