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中超首战只要1分 俱乐部高层否认保五争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00  东亚经贸新闻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战,长春亚泰将于明日兵发厦门备战首轮联赛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正屯兵广州的长春亚泰队将于2日兵发厦门。目前,全队没有任何伤病,球员的求战欲望也很高。俱乐部对于中超联赛的首战没有提出任何硬性的任务要求,但是,至少拿一分已经成为高洪波的“最低要求”。

  在谈到首场比赛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球队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动作虽然比较小,但俱乐部原有的基础框架不错,所以这些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高洪波在昨天中午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高洪波表示,对于厦门蓝狮这支球队,他本人比较熟悉,这虽然能够给亚泰的中超首场备战带来一定的好处,但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两支球队从中甲时代就开始在一起作战,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相对于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的谨慎,

亚泰队员则比较乐观。国脚杜震宇表示,作为对手与厦门蓝狮确实很熟悉,去年两次交手感觉对手比较注重战术上的配合,速度比较快。今年联赛经过一个冬训期的调整,相信两支球队在很多环节上都已经有所改进,就去年的联赛排名而言,亚泰应该至少不会输给对手。

  今年,外界对长春亚泰的联赛目标始终定位为“保五争三”,对此,俱乐部的高层始终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亚泰肯定不会满足刘玉明口中的“力争中上游”的成绩。要想在成绩上突破,长春亚泰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客场战绩问题。去年联赛,长春亚泰的客场成绩并不理想,46分的联赛积分大多来自主场。能否解决客场战绩弱的问题,将直接决定高洪波和他执教的亚泰足球队最终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