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吹响新塞季"冲锋号" 三大重要赛事都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2:30  济南日报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 张清晨)本周六,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将正式拉开。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本年度的亚冠联赛以及A3联赛,都是需要他们悉心准备的。昨天,鲁能集团高层赶赴球队驻地对俱乐部官员以及球队将士做战前动员。今天下午俱乐部又召开一次赛前媒体见面会,一切举动都显示:面对2007,鲁能已经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周六即将在中超首战中主场对阵辽宁队,泰山队小伙子们今天像任何一个训练日一样走进训练场。年前一度缺兵少将的场地上挤满了人。在几百名前去观看训练的球迷叫好声中,包括已经归队的国字号球员在内,32名球员个个练得生龙活虎。两名新引进的外援尼古拉和巴克维奇是球迷和媒体注目的焦点,但是在训练中,他们两人似乎仍然没有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中,不知道比赛开始后他们的表现会如何。作为主教练,图巴也在担心两位外援的磨合问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间紧迫,他们只能“一边比赛,一边训练,一边磨合了”。

  中超、亚冠、A3等各项比赛将接踵而来,面对繁重的赛事,

泰山队似乎显得并不急躁,不过面对中超诸强的围追堵截,亚冠对手实力强劲,而A3联赛又无比陌生的情况,泰山队还是不敢盲目乐观。保三争一,是鲁能泰山队2007年中超联赛的奋斗目标,面对合并以后的上海
申花
、本赛季俱乐部动作很大的大连实德以及北京、天津等队,泰山队开始谨慎起来。“对手实力增强,赛程紧密,‘双冠王’浮躁心态都有可能成为阻挡我们前进的力量,所以本赛季更要求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决不能有半点马虎。”泰山队3月份将面临5场比赛,其中一场还是远赴澳洲进行亚冠的比赛,所以,对泰山队来说,3月份是一个比较难熬的阶段。尽管如此,鲁能方面仍想在3月份给全年的征程来个开门红。

  主教练图巴在展望新赛季时表示,去年泰山队取得了两个冠军,本赛季三项比赛,泰山队都不会放弃,并且“都要取得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