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新赛季首演仅带一外援 大战在即前锋后卫仍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8日,辽宁队一行抵达济南,随同他们抵达的只有一名罗马尼亚前锋和辽足的廉价外援雷比。主教练唐尧东抵达之后当天下午就带领球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面对记者他大倒苦水,称球队状况不佳,国家队和国奥队球员刚归队不久,全队的磨合还没有完善。

  辽足的外援引进似乎也不顺利。目前教练组只签约了俄罗斯后要维克多,此前相中的几名外援都被否定。尤其在前锋线上,一名罗马尼亚前锋昨天跟队伍进行了训练,但教练组认为还无法判断其能力如何。目前教练组正在等待一位重量级人物,也就是在世界杯上与西班牙队比赛当中被红牌罚下的的瓦舒克。据俱乐部方面透露,在后卫的人选方面,他们准备在瓦舒克与辽足上赛季的外援雷比和另外一名罗马尼亚后卫之间进行选择。而这个选择的过程可能还要经历一段时间,所以教练组对收场中超联赛已经不抱什么希望,做好了只有一名外援参战的准备。

  事实上,瓦舒克上个赛季曾经能够在山东鲁能队试训过,最后被图拔所淘汰。据说,瓦舒克的能力跟巴辛其实差不多,但是图拔更希望用巴辛,因为他们都是一个经纪人。尽管传闻很多,但瓦舒克确实代表乌克兰队在

世界杯出场一次,此前还曾经参加了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1975年1月2日出生的瓦舒克并不年轻了,他的身高只有180CM,体重72公斤,在基辅迪纳摩队效力至今,截至到2006年6月30日,他代表乌克兰队出场61次,有一个进球。从资历上看,瓦舒克适应中超联赛似乎并不在话下,关键是能否顺利加盟
辽足
却成为疑问。如果瓦舒克无法加盟,那么辽足很可能选择物美价廉的雷比继续为辽足效力。俱乐部方面称,如果另外一名
罗马
尼亚后卫的能力跟雷比相仿,而且价格要高出,辽足最终会选择雷比。教练组也承认,雷比虽然便宜,但能力确实也是有限,只要能够找到比他水平高的,俱乐部就会选择后者。

  球队在济南落脚之后,主教练唐尧东已经开始精心准备周六的比赛。所以,在28日的下午,球队经过短暂修整之后就开赴山东省体育中心。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当中,球队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主要是为了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训练结束之后,唐尧东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还没等记者提问,唐尧东率先开口,他说辽足现在阵容不整,国奥队和国家队球员归队刚刚不久,现在肇俊哲的状态,即使上场也得大打折扣。随后他说了许多对山东鲁能队的溢美之词,称山东鲁能是名副其实的冠军队,在队伍实力和技术含量上要比辽足高出很多。但是他也表示,辽宁队也会努力打好比赛,争取好成绩。(徐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